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开展考试诚信、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 : 2016-03-04
摘要
期末和寒假临近,为加强对同学们诚信考试及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物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纷纷召开以“诚信考试,安全放假”为主题的学习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整顿学风,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学生手册,明确《重庆大学本科学生考试纪律》、《重庆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积极复习,坚决杜

期末和寒假临近,为加强对同学们诚信考试及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物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纷纷召开以“诚信考试,安全放假”为主题的学习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整顿学风,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学生手册,明确《重庆大学本科学生考试纪律》、《重庆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积极复习,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获得优异的成绩。各班级同学认真学习每一条考试规定,并且积极响应。会上讨论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作弊行为不可取,表面上欺骗了老师,实则欺骗自己,会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不可估量的后果。最后同学们达成共识:排除外界干扰,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心态备考,严肃考风考纪。

班会上辅导员还布置了考试后学生的留校工作,并且进一步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讲述了校园周围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以及假期安全常识,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中应当遵守交通规则、正确燃放烟花爆竹、防火、防电、防煤气、对电信、网络诈骗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及时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寒假。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中,本次期末阶段的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