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7月人才引进会议

日期 : 2020-07-13
摘要
7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暑期来临之际顺利召开了7月人才评审会议。

为坚持引领“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7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暑期来临之际顺利召开了7月人才评审会议。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宋永端院长的主持下,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及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人才评审,对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现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担任助理研究员的候选人进行了面试和学术讨论。

图片1.jpg

候选人就自己的教育背景、科学研究、论文发表以及教学实践等相关情况和评委们进行了交流,其在博士后期间共发表期刊论文10篇,会议论文3篇,其中SCI 1区论文3篇;主持项目5项,参研项目1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金项目1项;专利授权方面也成果颇丰。候选人向各位专家对自己题为“动力电池组全寿命周期高效能均衡策略研究”的青年基金项目做了详细的学术报告,从课题背景介绍及项目来源入手,再对电池组不一致性演化机制、串联电池组模型综合评价、串联电池组可靠SOC估计、基于MPC电池组均衡策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2.1.jpg

专家们针对候选人的学术报告,也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问题,双方就研究方向和研究契合度、未来的工作计划等也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同时,学院党委也对候选人的思想政治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候选人的表现获得了所有评委们的高度评价。经研究,学院也决定通过候选人的岗位申请,将其推进到学部做进一步的评审工作。

安心过暑假,引才不“放假”。在假期中,自动化学院也将始终坚持对引才工作的重视,通过更宽广的渠道加大引才宣传力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线上人才招聘会,为学院引进更多有志有才青年,并为青年才俊的能力施展建设更优质的教学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