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与美国Fox Chase癌症中心开展视频交流讨论院际合作

日期 : 2020-07-16
摘要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美国Fox Chase Cancer Center(Fox Chase癌症中心)开展视频交流,商讨院际合作事宜。

2020年7月14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美国Fox Chase Cancer Center(Fox Chase癌症中心)开展视频交流,商讨院际合作事宜。Fox Chase癌症中心副院长Kurt Schwinghammer、内科主任David Weinberg、业务发展经理Tingting Li、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徐波、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陈霞、I期临床试验病房主任辇伟奇、科研外事部副主任戴羽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徐波详细介绍了本院发展历史、科研平台、国际合作情况等。他指出,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临床试验能力的提高,在医院快速发展背景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维护受试者权益,不断提高临床研究能力,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高水平、优质量试验项目奠定坚实基础。Fox Chase癌症中心着重介绍了该中心在临床试验方面的创新研究。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陈霞讲解我院临床研究开展情况。接下来,双方将以增强双方临床试验能力为切入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临床研究。

今后,我院将围绕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不断深化国际化发展思路,提高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涉外诊疗、文化传播等国际化工作全面发展,提高医院国际声誉,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贡献力量。

20200714110118194_副本.jpg

 

Fox Chase癌症中心介绍:

Fox Chase癌症中心成立于1904年,是国际知名的肿瘤专科医院,获批美国立癌症研究所(NCI)第一批“综合性癌症医院”称号,拥有80多个实验室和众多一流的临床专家。该院先后出现两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分别于1959年发现“费城染色体”及1967年发现乙型肝炎病毒)。这些发现奠定了肿瘤病因学及遗传学研究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