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书记到材料学院调研

日期 : 2016-04-22
摘要
2016年4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材料学院调研,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2016年4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材料学院调研,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图片1_副本.jpg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向周书记做了介绍,黄晓旭院长就学院的发展状况、引进人才及其发挥的作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十二五”取得的成绩和“十三五”规划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周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不断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周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电镜中心建设过程中采取的团队合作、优势集中、资源共享的模式值得推广。周书记希望学院建设要有国际眼光,要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周期性而不断努力;在“两学一做”中,学院分管领导要把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好,学院党委要形成合力,起好组织保障作用,广大教职工党员要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找到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图片2_副本.jpg

座谈会前周书记还参观了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子显微镜中心、工程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在支撑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

图片3_副本.jpg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冯业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