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20年录取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日期 : 2020-08-05
摘要
2020年8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录取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主教504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纪委监察处处长夏玉峰,后勤集团、校医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永祥主持。

2020年8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主教504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纪委监察处处长夏玉峰,后勤集团、校医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永祥主持。

第一张.jpg

 张永祥对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统一培训。张永祥介绍了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总体安排,包括录取工作纪律要求、不同招生类型录取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等。张永祥还向与会的老师们介绍了目前学校本科招生类型与专业,在简要研判全国各省高考形势基础上,梳理了我校不同招生类型及不同省份的招生计划情况,强调各地区录取负责人须全面了解该地区相关招录情况。张永祥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在不同省份普通文理科及其他特殊类型招生的录取规则,尤其是新高考省份的投档规则,并进一步强调了录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夏玉峰在学校往年录取工作基础上,对本次录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各自责任。各招生组老师要全面掌握招生工作相关政策和制度,提高责任意识。二是严格执行决策程序。各项工作务必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遇到问题必须依规处理,避免随意决策。三是遵守录取工作保密规则。严格审核录取名单,做好各种数据的保管与保密。四是严肃招生纪律。以信息安全为基础,提高工作质量,严肃工作态度,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最后,夏处长再次向大家强调必须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纪律要求,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保证此次录取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第三张.jpg

廖瑞金强调录取工作意义重大,不仅影响学校的声誉,也关乎每个考生乃至家庭的命运,要求所有参与招生录取的新老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则,遵守招生工作的“政策性、纪律性、细致性”要求,一定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希望大家在录取工作中不急不躁、按部就班,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度的责任心、高度的纪律要求,严格细致的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第五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