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书记调研C校区

日期 : 2016-04-22
摘要
周旬书记在会议室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办学情况的简短汇报后,一行人察看了一教学楼、二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C校区医院。

2016年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C校区调研。

周旬书记在会议室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办学情况的简短汇报后,一行人察看了一教学楼、二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C校区医院。

在一教学楼1209“国学教室”前驻足,周旬书记强调:“国学”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传承好中华文化的精髓。主办单位和属地单位要负起责任,把握好意识形态方向。走进1210“EDP培训教室”,周旬书记称赞:教室装潢简洁又不失办学的氛围,来这里培训的有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企业家、专业技术人员和高层管理者,要让学员们感受到重庆大学办学的水平和文化……并希望把教室周边的环境整治好,这里也是重庆大学的窗口,让来这里培训的学员把好的口碑传递出去。

QQ图片20160425091245_看图王.jpg

在C校区食堂,周旬书记看望了食堂工作人员,并询问了就餐的同学对食堂的看法。

在C校区学生宿舍五公寓,周旬书记询问了值班的工作人员,学生进出情况,有无学生私自用电器的情况,学生晚归就寝是否有相应制度……强调对学生既要严格,也要重视对学生的引导,关心学生成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在C校区三、四教学楼前,周旬书记看到这些几十年前的“老房子”,并与随行同志讲:“要像C校区二教学楼维修改造一样,要保持原样,‘改旧还旧’,从这里毕业出去回到母校的同学当看到这些老建筑时,就会浮现出当年就读时的情景和美好的回忆,一所学校的建筑也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周旬书记察看了C校区医院后回到C校区行政办公楼前,站立雨中与学院负责人再一次强调:“继续教育也要办出重庆大学的特色和水平,把C校区的资源利用好,教书育人、环境育人,办好继续教育,要有继续教育的文化和氛围。”

18时26分,周旬书记结束了对C校区的调研。随行的同志有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冯业栋,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常务副院长罗晓梅、副院长冯清平。

4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党政联系会,专题学习讨论了周旬书记来C校区的调研精神,统一思想,并就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办好高层次继续教育和对C校区教学楼环境改造提出了具体方案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