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培训会

日期 : 2020-09-03
摘要
9月3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邀请材料学院组织员黄思老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控研究生三支部副书记苑苗旺同学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赵楠老师主持,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加强与兄弟院系的学习交流,9月3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邀请材料学院组织员黄思老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控研究生三支部副书记苑苗旺同学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赵楠老师主持,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黄思从支部设置、党员发展程序与党员先进性的把握、支部凝聚力建设探索、组织生活的思想性提升与形式创新、党建创新实践项目工作机制等方面做了报告。苑苗旺介绍支部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2.jpg

在交流讨论阶段,参会支部书记与黄思、苑苗旺就党员的持续评价激励、校友党员的联系与服务、师生党支部联合共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讨论了重点难点工作的对策思路,有助于支部书记们打开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站位;同时,也为两个学院未来在组织生活联合、支部共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