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 : 2020-09-05
摘要
2020年9月2日至9月3日,在严防疫情的前提下,光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

2020年9月2日-3日,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在主教学楼1201全面展开。此次迎新工作由光电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各年级长协助开展进行。

9月2日下午两点,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以积极热情的面貌迎接来自不同地区的莘莘学子。新生也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早早的来报到,开启新生活的第一步。

1.jpg

为配合疫情的防控工作,每位工作人员及新生必须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为每个新生严格测量体温后,方可进行后续的报道工作。大家互相理解、积极配合,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2.jpg

体温正常的新生方可进行报到注册,工作人员严谨认真,新生耐心排队、积极配合,一切都进行的井井有条。

3.jpg

注册后,工作人员便会发放校园一卡通、雨衣、校徽等物资,也会为新生积极解答各种问题,嘱咐最近生活、学习中的注意事项,体现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满满的关心与热情。

4.jpg

报道的最后一步便是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这同时也意味着新生正式步入研究生生涯。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忙忙碌碌,努力做好每一份转接工作。

5.jpg

3日傍晚时分,光电学院的工作人员们圆满的完成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每个工作人员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贴心的关怀、真诚的行动完成了此次工作,每一位新生顺利报道,都离不开许多人默默的付出,在此向本次工作的院领导以及工作人员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祝愿广大研究生新生们在重大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为光电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摄影:赵先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