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联赛之经管学院对阵法学院

日期 : 2016-04-25
摘要
2016年4月25日中午12点半,研究生足球联赛B组经管学院对阵法学院的比赛在A区团结广场打响。蒋俊逸表示,本场比赛相对于首战而言,球员压力相对较小,能更好地发挥出自身实力。最终,经管学院在10人对11人的劣势下以6:3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赛后,球队计划组织针对性训练继续备战下一场比赛。

天气阴沉,小雨绵绵,但研究生足球联赛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016年4月25日中午12点半,联赛B组经管学院对阵法学院的比赛在A区团结广场打响。此次比赛是经管学院足球队在联赛中的第二场比赛,球队队长蒋俊逸表示,在首战获得胜利和球员逐渐适应比赛氛围的基础上,本场比赛相对于首战而言,球员压力相对较小,能更好地发挥出自身实力,但此战是否获胜对于球队的出线形势也具有重大意义。最终,经管学院在10人对11人的劣势下以6:3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图1_副本(封面).jpg

即使天气条件恶劣,经管球员也提前到场,组织展开基本的热身活动。比赛开始前,两队领队分别报送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并核实对手球员的身份信息,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1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经管球队着黑色队服,法学球队着灰色队服,由对手球队率先开球,双方马上开始争抢足球。从阵型上看,法学院球队的主要战略是防守反击,这给经管球队的进攻带来一定阻力。但开场10分钟后,经管球队17号队员熊雪原打破对手防线,攻入一粒角球,为经管球队拿下第1分。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经管9号蒋俊逸又攻入一球,赢得场边观众阵阵欢呼。法学院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也打入一球,上半场比分停在2:1。

图2_副本.jpg

由于地面湿滑,部分队员有轻微受伤,中场休息时,蒋俊逸和教练张鑫针对球员情况稍作调整,更换部分队员,并进行简单的战术安排。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经管8号队员Alexis Gachet直接打入一球。攻入三球,经管队员有些松懈,法学院趁经管后防薄弱时打入一球。期间,经管球队由于手球被裁判红牌罚下一人,场上形势瞬间不利。但比赛还未结束,经管队员马上调整防线,并以猛烈的进攻突破法学院防线,由蒋俊逸和Alexis接连又攻入三球。最后,经管学院在10人对11人的劣势下以6:3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图3_副本.jpg

赛后,张鑫集合队员总结此次比赛,提出球员在比赛中进攻和防守不够稳的问题,并计划组织针对性训练继续备战下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