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 药学院 黄星龙

日期 : 2020-09-10
摘要
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9月10日,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期间,学院的迎新志愿者每天早早的就来到了迎新棚,为迎接20级新生做好各种准备工作,随后耐心的等待20级新生前来报到。

在新生报到的迎新棚处,学院安排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在这里给才到的新生办理网上迎新报到,同时提醒新生填写表格确认个人信息。在新生信息登记完成后,迎新志愿者就会向他们详细讲解接下来的报道流程与注意事项。

Cache_2c7ed408cb80be50..jpg

为了使新生更高效的完成接下来的几个报到流程,学院安排了迎新志愿者带领每一个新生去往各个流程处指导新生完成相关流程报到,在新生完成所有的报到流程后,志愿者还会详细的给他们讲解虚拟校园卡的使用方法。对于行李多的新生,学院还会安排志愿者帮助新生拿行李并送新生去宿舍办理入住。

9月的重庆依然让人感到炎热,然而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仍然热情高涨,迎新的3天都很尽力的去帮助每一个新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非常关心迎新工作的工作状况,忙中抽空来到迎新棚现场。在学院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圆满结束。

QQ图片20200916235911.jpg

在新生全部完成报到的当天下午3点,我院新生辅导员贾沂伟老师就安排全体20级新生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级新生大会。新生大会上贾沂伟向新生们介绍了他们未来就读学院的相关并回答了新生们对于学院的一些问题,随后就对新生们即将开始的军训做了破冰介绍,然后从男生和女生中分别选了一人做军训联络员,负责军训期间与辅导员联系。大会的最后,20级新生的班导师张少林老师与新生见面并了解了新生的基本信息。

QQ图片20200916235947.jpg

贾沂伟特意提醒了大家在学校因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希望20级新生有个美好的大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