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20-09-10
摘要
9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335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教务处罗远新副处长参加了会议并做报告。

9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335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罗远新参加了会议并做报告。

1.jpg

会上,罗远新做了题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踏实地推动教务处工作”的报告。他从教务处的近期基本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的内设机构及人员构成、学校本科教育2029行动计划等方面向老师们做了讲述,尤其详细介绍了一流本科行动计划。

2.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布置新学期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重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试行)》等文件。随后,副院长曹华军从学科评估、刘飞副院长从专业认证布置了相关工作安排。樊玮注重强调了网络意识形态以及安全工作方面。

3.jpg

陈晓慧强调,本学期我院任务繁重,面临着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两项主要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之以恒抓党建,凝心聚力抓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