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通过水利部节水工作检查

日期 : 2020-09-18
摘要
9月15日上午,水利部节约保护局局长刘联兵一行专家对我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9月15日上午,水利部节约保护局局长刘联兵一行专家对我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1-1.png

此次检查非常务实高效,不听汇报,不要求汇报材料,经过简单的参会人员介绍后直接进入资料审查。专家组对照检查项目一一开展了审查核对,并对相关问题向校方人员进行了询证。

由于我校近年扎实开展了供水管网更新改造、节水器具利用以及建设节水监控系统等系列节水工作,开展了校内节约用水情况自查整改,且资料准备详实、全面。专家组对我校节水及水资源利用工作给予了好评,希望我校能持之以恒地做好校园节水工作,在高校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2-2.png

对我校的检查是水利部对重庆市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工作检查的一部分,沙坪坝区农委、教委有关人员陪同一起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