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大会

日期 : 2020-09-20
摘要
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上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大会在虎溪校区梅园一栋架空层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秦岚教授,2020级辅导员周瑶琴老师以及2020级光电新生。

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上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大会在虎溪校区梅园一栋架空层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光电学院党委书记秦岚,2020级辅导员周瑶琴老师以及2020级光电新生。本次大会旨在慰问参与军训的教官以及新生,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并积极面对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

李泽@20200920-军训慰问 (5).jpg

秦岚发表了简短讲话。秦岚代表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向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去享受军训的过程,把军训当作一次锻炼自己、磨练意志的机会,秦岚也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地参加训练,保护好自己,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立即就医。秦岚还说国庆中秋佳节临近,同学们难免会思念自己的家乡,希望同学们能把光电当成自己的大家庭,在光电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家的温暖。秦岚预祝各位同学节日快乐。

李泽@20200920-军训慰问 (4).jpg

周瑶琴嘱咐了同学们一些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她提醒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来保证自己的精力充沛;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营养均衡,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20级新生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此次新生军训慰问大会圆满结束。

李泽@20200920-军训慰问 (2).jpg

摄影: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