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20-09-20
摘要
为表达对军训期间各位教官的慰问,以及对广大管科学院本科新生的关心,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于2020年9月20日晚上,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学生活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军训慰问大会。

为表达对军训期间各位教官的慰问,以及对广大管科学院本科新生的关心,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于2020年9月20日晚上,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学生活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军训慰问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严薇、党委副书记陈兰、党委组织员陈萌、17级辅导员王涛、18级辅导员郭世杰、19级辅导员李志杨、20级辅导员杨星莹以及4位教官代表。本次大会由杨星莹主持。1.JPG

在杨星莹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大会进入第一项议程:党委副书记致辞。陈兰向军训期间艰苦奋斗的教官与学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并表达了对20级新生的殷切期待。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并牢记军训的经历,将军训中培养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成为一名适应社会的卓越人才。2.JPG

陈兰发言完毕,院领导为新生代表颁发慰问物资,并合影留念。全体与会新生向教官代表敬礼。3.JPG

陈萌结合PPT向新生解说入党事宜,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包括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和考察等入党事项,并且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入党相关工作。

考虑到在场的新生对即将面对的大学生活尚且不太了解。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大会还邀请了两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和感悟。管科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周晓东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强调了志愿经历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作用;财务管理17级本科生赖湉心则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课程知识,加强与其他学院或是其他学校学生的交流,另外她还强调了学好英语的必要性。

严薇发表的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学生活是同学们人生的新起点,而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核心,各位同学应把握好大学的学习机会。另外,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而促进自己能力的全面发展。她告诫大家培养时间意识,妥善分配时间,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5.JPG

杨星莹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及同学致以谢意。至此管科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大会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