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开展20级新生慰问活动

作者 : 药学院 周嘉豪

日期 : 2020-09-21
摘要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为给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药学院新生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在贾沂伟老师的主持下,药学院在兰园篮球场对20届新生进行军训慰问并送上了双节礼品。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为给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药学院新生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在贾沂伟老师的主持下,药学院在兰园篮球场对20届新生进行军训慰问并送上了双节礼品。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以及副院长张敏等共同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图片1.png

贾沂伟介绍了各位参与活动的领导之后,对大一新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意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凌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发表讲话。凌明表示,军训是磨炼意志、锻炼自己的好时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要积极培养集体荣誉感,勇于吃苦耐劳,凌明对学院发展及国内药学学科进行了简单介绍,劝诫同学们积极关注新闻热点,了解专业前景,养成健康的身心体魄,广学多思,培养正确的三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凌明的精彩讲话给新生们上了重要的一课,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2.png

周余斌、张敏等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切顺利,一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