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教职工老年节慰问品招标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 : 2020-09-22
摘要
由学校招投标中心组织的2020年老年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品招标会于9月22日下午在离退休处20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分管纪检工作的何杨副书记以及14位三校区老同志代表组成议标小组参加了此次招标会。四川省通江县福瑞康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彩食鲜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东强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19

由学校招投标中心组织的2020年老年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品招标会于9月22日下午在离退休处20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分管纪检工作的何杨副书记以及14位三校区老同志代表组成议标小组参加了此次招标会。四川省通江县福瑞康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彩食鲜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东强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滋采粮油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黑龙江尚禾米业有限公司等19家商家参加了此次投标。

微信图片_20200923100825.jpg

为了做好本次慰问品的采购工作,让离退休教职工欢度老年节,离退休处从6月初就开始了广泛征求意见、市场摸底寻价等工作,精心组织采购工作,先后三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办公会研究此次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品采购的具体事宜,最后形成招标信息上报学校招投标中心发布招标公告。

招标会上,各投标商家对自己提供的商品向议标小组作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经过议标小组成员对各种商品认真对比和讨论,最后投票表决选择,黑龙江尚禾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杂粮和四川省通江县福瑞康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麻油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