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举行

日期 : 2020-09-20
摘要
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于9月中旬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综合能力,更好地营造校园外语学习氛围,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于9月中旬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

11.jpg

写作大赛于9月10日在虎溪校区综合楼进行,来自各学院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赛后,外国语学院于9月15日至9月21日组织了专家教师团队进行认真评审,最终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胜奖9名。校级特等奖得主为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刘禹霄同学和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的张坤宁同学,曹嘉诚同学(法学院)和黄经宸同学(博雅学院)等荣获一等奖。

22.jpg

近300名同学参加了随后举行的阅读竞赛。经过外语学院专家团队为期一周的评审,最终于9月22日评审结束,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以及优胜奖17名。其中,来自博雅学院学院的黄经宸同学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馨宁同学荣获校级特等奖,来自博雅学院的解舟和生物工程学院的宋晨阳等同学荣获校级一等奖。

33.jpg

所有获奖选手(获奖名单见下表)的证书将于2020年下半年外语文化节期间颁发。同时,外国语学院将从获奖选手中选拔进入“外研社·国才杯”重庆赛区各大赛的参赛选手,选手将接受专业教师的培训与指导,为参加本年度10月下旬举行的“外研社·国才杯”重庆赛区竞赛做准备。


重庆大学2020英语写作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

获奖名单

(非英语专业本科组)

6.png


重庆大学2020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

获奖名单

(非英语专业本科组)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