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0-09-27
摘要
9月21日至23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派的四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专项四个组别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9月21日至23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派的四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专项四个组别的比赛。

222.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养,为备战市赛,学校各部门、单位通力合作,各院系积极引导配合。2019年初即启动校内选拔工作,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四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征战重庆市决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50所高校的177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参赛高校、选手数量均为历届之最。竞赛组委会首次对竞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我校工会也通过各分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网上观摩。

111.jpg

本次比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两个评分考察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程勇摘得工科组第一名的桂冠,他还将于10月底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决赛。博雅学院教师吴娇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魏强分别获得文科组和思想政治专项组三等奖,数统学院教师邵红亮获得理科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