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博硕党支部联合举行国庆观影活动

日期 : 2020-09-26
摘要
2020年9月26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学 四史 ,明大志,为先锋”主题活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博士生支部和研究生一、二、三支部联合赴电影院举行观影活动。学院博硕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

2020年9月26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学'四史',明大志,为先锋”主题活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博士生支部和研究生一、二、三支部联合赴电影院举行观影活动。学院博硕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

20200926-博硕党支部活动1.jpg

活动开始,研究生二支部支部书记谭立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谭立志认为青年学子应该学习中国女排攻坚克难、不畏艰险、奋勇拼搏、永不言败、为国争光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要明大志,为先锋,让自身的发展符合国家建设的需要,下苦功夫解决科研难题,为促进我国的科技事业不懈奋斗。

20200926-博硕党支部活动2.jpg

在建国71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示重大软件学子爱国、奉献、勤奋、向上的风采,参加人员一起观看了电影《夺冠》,为祖国庆生。

20200926-博硕党支部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