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江苏科技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教授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 : 2020-09-25
摘要
2020年9月25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副书记 副校长景旭文教授一行到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并参观了重庆市材料表面精密加工及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9月25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教授一行到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并参观了重庆市材料表面精密加工及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肖贵坚副教授主持。

重庆大学黄云教授对公司以及行业的发展进行介绍,肖贵坚做了“高性能表面加工及其工程应用”的汇报。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根、副院长钟伟和夏晶副教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华军、助理研究员王文玺、助理研究员周坤等参加会议。

在肖贵坚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磨削产品展示区、重磨料磨具厅、设备生产装配车间等区域。肖贵坚对多功能的砂带磨床、数控智能化砂带磨削设备的磨削操作及功能等进行讲解,系统地展示了研究成果。

1.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景旭文一行对于团队的发展、研究技术以及研究成果等表示肯定,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jpg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肖贵坚副教授带领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