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中秋节对口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 : 2020-09-25
摘要
9月25日,自动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党委副书记袁利、学生办公室主任门秀红、辅导员罗璇等一行人前往自动化学院对口扶贫点青木关镇石碾桥村开展探访对口扶贫困难户工作,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并送上了中秋节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25日,自动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党委副书记袁利、学生办公室主任门秀红、辅导员罗璇等一行人前往自动化学院对口扶贫点青木关镇石碾桥村开展探访对口扶贫困难户工作,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并送上了中秋节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自动化1.jpg

林景栋一行人在村支书甘家忠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户王子全家中,林景栋代表学院党委为老人送去了月饼、牛奶、营养品及慰问金,通过与其亲切的交谈,了解其最近的家庭经济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等,及时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提高生活质量;老人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老师们的问候,这个中秋节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另外3户贫困户为集中供养五保户,现安置在歌乐山光鑫康老人公寓。因老人公寓暂为封闭式管理,未能亲自前往看望,并委托石碾桥村支部书记甘家忠代为转达对况云友、蒋显金、周通元三位老人的问候,并将慰问品送至养老院。

EK[IRPW1IZC{GER52C7DV44.png

此次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自动化学院与贫困户的关系,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学校对其的关心、关怀。同时,学院党委也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