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校级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9-27
摘要
9月27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于虎溪校区D1134教室举行。

9月27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于虎溪校区D1134教室举行。十二个班级各派出八名班级代表参与选举校学生会代表,确保选举的公平性。进行完一系列准备活动后,主持人范曼曼清点完人数并做出说明、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庄严站立,奏唱国歌。

王悦绅@2020.9.27——主持人1.JPG

主持人范曼曼宣布大会开始

王悦绅@2020.9.27——奏唱国歌2.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宣读完校级学生会对会议的批复,光电工程学院执行主席巩昱利说明了该大会选举的正当性,彰显了学院对学生民主权力的保护尊重,并对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流程、选举注意事项等做出来详细说明。范曼曼宣布推选出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并对推选出的2017级至2019级共11名候选人做出详细介绍,以供与会班级代表进行了解。以下为部分候选人情况介绍。

王悦绅@2020.9.27——宣读大会演讲办法2.JPG

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2017级候选人向海峰,民族汉族,来自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为中共预备党员。其前六学期综合测评中均位于专业第一,总学业成绩专业排名第一。三年累计获国家级奖励4项、省市级6项、校级多项,获2次国家奖学金、6次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甲等综合奖学金及重庆大学优异生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大学优秀学生、重庆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重庆市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曾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重庆赛区一等奖等奖项。

2018级候选人郑晓晴,民族汉族,来自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学年平均成绩92.57分,学年所修专业课程均在90分以上。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了第十四届国家级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成功立项。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优秀奖、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电子技能竞赛电子技能实践竞赛优胜奖、重庆大学朱敬文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等奖项。曾获争先创优秀学生、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并参与了重庆市首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Excellent Research Report。

2019级候选人石心蕊,民族苗族,来自测控技术与仪器3班,为共青团员。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与同学相处融洽,在他人遇到困难时尽己所能给与帮助。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周到,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与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曾获“树声前锋杯”电子技能竞赛三等奖,光电工程学院优秀团员等荣誉。在大一任光电工程学院权益部干事和组织委员,现任光电工程学院权益部副部长。

11名校级学生代表候选人均成绩优异,品格优良,获得过诸多荣誉。并且候选人中少数民族与汉族人数比例适中,男女比例均衡,具有一定代表性。在主持人介绍完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其宣布大会进行第八项——选举。各位与会班级代表根据前述候选人基本情况独自做出判断,进行投票。五分钟后投票结束,班级代表将选票交与计票人进行计票,监票人监票。计票人上台以记正字的方式公开透明进行唱票计票,结束计票后监票人上台统计并现场公布每名候选人票数,并根据票数宣布向海峰等9名候选人被成功选为校学生代表的选举结果。

王悦绅@2020.9.27——观众投票中2(特写).JPG

观众投票

王悦绅@2020.9.27——计票员计算票数总和.JPG

计票员计票

王悦绅@2020.9.27——合唱团歌1.JPG

合唱团歌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圆满结束。


摄影:王月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