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 2020-09-29
摘要
2020年9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LA108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宝山、学院学办主任谢丽、学院团委书记柴俊青、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牟奕轩、研会主席范宏亮、研会书记杨贵媛,及南柏鑫等11名候选人,李勇迪等70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承重庆大学历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优良传统,推进重庆大学研究生的权益工作,保障重庆大学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展现重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上级要求,经报请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同意,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院研代会)于2020年9月29日在虎溪校区LA108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宝山、学院学办主任谢丽、学院团委书记柴俊青、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牟奕轩、研会主席范宏亮、研会书记杨贵媛,及南柏鑫等11名候选人,李勇迪等70名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由20级研究生孟康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胡宝山副院长为此次大会致辞。他从学院、学校和国家三个层面阐述了研究生的责任,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理想,立志成才报国;立德立信,加强道德修养;勤奋学习,不断求知进步。为建设世界一流化学化工学院而奋斗! 

图片2.png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辅导员牟奕轩阐述了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职能与重要性。研代会是广大同学学习民主、实践民主、增强民主意识、提高民主参与能力的重要渠道,大家应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念。

大会第三项议程,杨贵媛从组织建设、成果荣誉、规划愿景三个方面做了化院研会2019-2020学年工作汇报。在学院党委领导的指导下,化院研会五个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研分会”荣誉称号。

大会第四项议程,主持人孟康对候选人依次进行介绍,并宣布选举规则。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候选人的书面个人资料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举。

图片1.png

大会第五项议程,收集了在座代表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议,代表们积极且恳切地提出了共谋权益的服务工作建议。

大会第六项议程,柴俊青老师宣布选举结果。最后,谢丽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如今化院研究生的科研及工作成果均迈上一个新台阶,这也要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努力。希望所有研究生继续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所学知识,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的需求中,终成行业精英和国家栋梁。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