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教工党支部党建项目立项交流会

日期 : 2020-10-16
摘要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教工党支部党建研究项目立项交流会。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教工党支部党建研究项目立项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副书记吴嘉、孟繁琦,党委委员胡建林、王明渝及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孟繁琦主持。

孟繁琦表示,学院设立党建研究项目的初衷就是希望教工党支部能够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系、所、中心工作的特点,探索“党建+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机制,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今年受疫情影响,学院党建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推迟到了下半年,但是希望所有支部都能通过党建项目研究过程,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

888.jpg

黄嵩、赵学童、胡博、肖冬萍、刘强、毛明轩、曾礼强分别代表电机系教工支部、高压系教工支部、电力系教工支部、新技术系教工支部、建电系教工支部、电力电子系教工支部及行政教工支部介绍拟开展党建项目情况。支部将通过课程思政、师生党建工作室等建设,探索师生党建联建新机制,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任务提供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