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6-04-27
摘要
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通报学校近期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对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宣传思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相关工作布置。

2016年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通报学校近期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对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宣传思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相关工作布置。

DSC02533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职工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相关文件、规定,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责任,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合格党员。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及时将好的做法和方式以及师生党员的反馈向学校报告,保障信息的畅通。

会议强调,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二级党组织书记要真正负起责任。一方面要将党和国家的要求以及学校的任务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学会在新的形势下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不断创新工作形式。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要学会借鉴正反两个方面的经验教训、尤其要善于从身边的事件中总结提炼,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要通过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各个单位必须在在“五一”假期之前做好所在单位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对于安全工作要有预判、有预案,不断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宣传好、讲解好党和国家的要求以及学校的政策,戮力同心营造好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美视电影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新闻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静和学校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