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科处荣获“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2015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 社科处 陈姿屹

日期 : 2016-02-22
摘要
近日,重庆市社科联对2015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社科处被评为“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2015年度先进单位”。本次获评的全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共12个,是在综合评价各单位在社科规划评奖、社科基地建设管理、社科知识普及、学术活动、社科课题研究、信息报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确定的。这是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是学校正确领导,社科处与各文科单位

近日,重庆市社科联对2015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社科处被评为“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2015年度先进单位”。本次获评的全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共12个,是在综合评价各单位在社科规划评奖、社科基地建设管理、社科知识普及、学术活动、社科课题研究、信息报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确定的。这是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是学校正确领导,社科处与各文科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5年,我校文科科研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全年重点工作部署,着眼“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按照“问题导向、重点突破,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总体要求,注重质量提升、兼顾数量增长,大力推进管理创新,深入推动研教融合,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拓展外部资源,充分发挥咨政育人功能,着力提升综合发展水平,各项工作积极稳步推进,关键性指标在质量上实现较大提升,学术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十三五”时期是学校人文社科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整体研究水平再上台阶的关键期。社科处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准和能力,全面做好2016年工作,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