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沙龙

日期 : 2020-10-29
摘要
在全球疫情和经济转型升级等因素影响下的2021届就业形势复杂严峻,2020年10月29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沙龙,与各学院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就业工作重点与难点,保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2020年10月29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在A区主教125室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沙龙。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职就中心为积极应对就业工作新变局,举办此次工作沙龙与学院一起探讨2021届就业工作方向,本着早启动、早关心、分类指导、稳步推进、精准发力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孙江林,中心各科室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等40余人参会。

1.jpg

2.jpg

会上,张红春强调在疫情影响下,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学院应尽快建立台账,摸清毕业生就业意愿,关注毕业生就业进展,做好精准分类就业指导。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应尽快转变传统工作思路,适应疫情背景下的就业新模式,创新就业工作新办法,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强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帮助毕业生进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要工程寻求更高的职业发展。

为帮助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熟悉就业工作政策要求,提升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信息管理科老师针对就业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常见问题解答。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对2021届就业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多举办此类沙龙讲座,加强职就中心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