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联赛——建管学院VS计算机学院

日期 : 2016-04-26
摘要
2016年4月26日中午12点半,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打响,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A区思群广场迎战计算机学院。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

2016年4月26日中午12点半,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打响,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A区思群广场迎战计算机学院。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

原图1.jpg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比赛还未开始,建管学院足球队和计算机学院足球队队员就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是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在去年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备战本次足球联赛,建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认真地进行了备战。而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足球队自成立以来秉着“加强体育锻炼、弘扬运动精神、友好竞技比赛、促进学院交流”的理念,队伍不断壮大。此次联赛,双方足球队都将秉承一贯理念,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愿在比赛中相互学习。

原图2.jpg

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赛。上半场,建管学院的球员们默契十足,相互配合,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也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个个精神振奋,抓住机会,主动进攻。上半场计算机学院进了4个球,虽然建管学院在上半场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是大家并没有气馁。待球员们都养精蓄锐后,比赛进入后半场,经过双方球员激烈的角逐之后,计算机学院以7:0的成绩赢得此次的比赛的胜利。对于一场比赛而言,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足球运动员们的拼搏与付出不可忽视。我们依然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原图3.jpg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足球赛更像是一种传承学校文化的一种方式,运动员们在与足球的相遇、相融中会有越来越强的体智、责任、团队凝聚力,也展示着运动员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期待着双方学院足球队下次更加精彩和出色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