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0-10-30
摘要
​2020年10月30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jpg

2020年10月30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贵学主持,院长蔡开勇、副书记刘庆庆、副院长侯文生、副院长钟代笛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王贵学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五中全会公报既是对“十三五”时期工作的重要总结,也是对“十四五”发展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规划与展望。王贵学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工,作为大生命与医学学科工作者,应当团结奋发,更好地服务国家医疗卫生事业。

刘庆庆汇报了纪检相关工作。刘庆庆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重庆大学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试行)》,并强调了坚持学术诚信,维护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刘庆庆表示,广大教职工应当共同努力,在每一个环节做好育人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职工更好地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贵学强调,在今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继续努力,在教书育人、学科发展、学院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