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水利部节水中心副主任刘国华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

日期 : 2020-11-06
摘要
2020年11月6日上午,水利部节水中心副主任刘国华一行莅临重庆大学,对我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2020年11月6日上午,水利部节水中心副主任刘国华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对我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国华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及节水设施安装现场,对我校供水监测设备、用水器具及节水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赞赏我校利用智能超声波水表在线监测校园供水的举措,在利用技术节水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jpg

在学生宿舍调研时,刘国华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节水器具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水龙头、洗衣机的节水性能,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用水需求。

2.jpg

在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节能办主任陈泽晖就我校节水运行、管理及节水改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国华还详细询问了我校食堂、绿化用水及其它水资源利用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在节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给我校节水管理、节水宣传及水资源利用等工作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和要求。

刘国华一行还参观了第一教学楼、文字斋等我校近代优秀建筑。重庆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及重庆市水资源综合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