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团委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次副书记、副部长增选工作

摘要
为加强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的干部队伍建设,2015-2016学年第二次副书记、副部长增选工作于2016年4月22日下午研究生院308、八教111、308、309教室进行。

为加强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的干部队伍建设,并为表现优异的部长、干事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2015-2016学年第二次副书记、副部长增选工作于2016年4月22日下午研究生院308、八教111、308、309教室进行。

1.JPG

对经过初步筛选、来自不同部门的20多名副部候选人进行笔试、面试。面试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候选人对题目进行阅读、思考、表述个人意见、集体讨论后得出一致结论;结构化面试中,通过具体的问题来了解候选人对研团委及相关部门的熟悉程度、工作感悟、未来工作展望及规划。

2.JPG

3.JPG

副书记竞选由竞职演讲、现场提问、现场投票三个环节构成。首先由宣传部部长王萌开始,他从宣传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谈起,延伸到未来工作中如何解决该问题,以期更好地进行研团委的宣传工作。接着,文化部部长兼礼仪队队长张精从工作内容、竞选原因出发,表达了想把研团委所学传承下去的想法。最后实践部部长耿博艺指出我们应当把研团委当作另一个家,一同在这里学习成长,呼吁我们一起为研团委做贡献。

4.JPG

提问环节由刘睿书记、种俊龙常务副书记有针对性的对竞选人分别提问,各位副书记竞选者自信、完美的回答了所有问题。最后经现场投票、唱票,三位竞选者均以远超半数的高票数当选,这也意味着研团委将在更多优秀人才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

5.JPG

本次竞选结束之际,刘睿书记借用我们国家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立下愚公志,打好攻坚战”来激励我们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相信我们的努力终将成就最好的自己,也将成就研团委的辉煌。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