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 : 2016-04-28
摘要
4月28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在主教1906教室举行“学习党章党规 加强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活动由支部党员王俊祥同学所在小组负责,贾健同学主持。旨在让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升认识和党员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4月28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在主教1906教室举行“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活动由支部党员王俊祥同学所在小组负责,贾健同学主持。旨在让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升认识和党员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图片1.png

活动伊始,首先播放了一段介绍“两学一做”的小视频,帮助与会党员理清学习内容。与会的党员们认真观看,专心学习。

图片2.png

贾建同学先为大家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知识,接着从两个方面介绍了缘由。在场的党员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接着从“两学一做”的三个部分进行阐述,在党章党规方面,用发生过的反面事例进行强调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在做合格党员方面,运用正面积极的事例给大家树立伟大党员的形象。理论结合实际的讲解,赢得在场党员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有了深刻的认识,意识到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有高度的党性,为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