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舒立春调研航空航天学院

日期 : 2020-11-12
摘要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并听取学院汇报。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并听取学院汇报。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介绍了学院近年建设情况、工作亮点,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万玲表示,希望舒书记能为学院的发展把关定向,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2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学院副院长刘占芳和姚建尧详细介绍了科研和人才培养相关情况。舒立春走访了学院行政办公室和实验室,向师生员工致以问候,并仔细询问了学院各类设备运行和项目申报情况。

3_副本.jpg

舒立春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将未来发展规划纳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要发挥好力学学科在工程科学领域基础支撑作用,凝练学科方向,主动对接学校基础学科推进计划和大物理基础研究公共平台建设,在实验设备、实验场地等方面提前谋篇布局,提升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的国际竞争力。

4_副本.jpg

调研最后,万玲表示,学院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在高端人才引进、教学成果奖励、国家级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舒书记的调研指导让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学院将加快整合资源,对接学校规划和国家战略,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