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与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联合工程实践中心授牌仪式

日期 : 2020-11-12
摘要
2020年11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与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在卡佐科技重庆总部会议室举行了校企联合工程实践中心授牌仪式。

2020年11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与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在卡佐科技重庆总部会议室举行了校企联合工程实践中心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人员有卡佐科技董事长刘章毅、总经理向一品、运营总监李鹏、总经理助理张慧、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尹宏鹏、卓越计划负责人苏玉刚、本科办公室主任申建军、卓越计划骨干教师王雪、朱婉婷和叶兆虹等老师。

卡佐科技深耕汽车智能网联领域,致力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及持续优化精准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卡佐科技拥有软硬件解决方案,可提供包括汽车智能网联设备终端、TSP平台及服务、业务云平台、数据云平台在内的产品及技术方案,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的运营服务。

自动化1.jpg

刘章毅董事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自动化2.jpg

尹宏鹏副院长介绍校企协同育人新构想

刘章毅首先向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自动化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努力以及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对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尹宏鹏就卡佐科技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

自动化311.jpg

现场签约仪式

自动化411.jpg

现场授牌仪式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工程实践中心”合作协议、并授予了校企联合工程实践中心牌匾。在签约过程中,自动化学院与卡佐科技的领导互相探讨了未来的校企合作方向,主要包括卓越计划企业导师的遴选机制、自动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目标、学校各类实习及毕业设计的合作模式等。通过该校企联合工程实践中心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卓越计划实验班学生的企业实习内容、毕业设计课题,使得学生的工程和实践能力培养可以在新的平台上得以提升。

自动化5.jpg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与探讨

自动化6.jp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