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20-11-19
摘要
2020年11月19日中午,由光电工程学院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松园篮球场举行。

2020年11月19日中午,由光电工程学院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松园篮球场举行。20级辅导员周瑶琴带领举办并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

邓庭桢2020.11.19——娱乐.jpg

同学们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做着准备活动,拉伸筋骨进行热身。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各班已经开始预演今天的比赛项目,周瑶琴也加入到了同学们预演的队伍中,欢声笑语一片。裁判的一声哨音适时响起,今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

第一轮比赛是光电1-4班的跳八字长绳的比赛,与此同时,光电5-8班的同学在另一边进行“海底捞月”运动,明媚的阳光下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也格外热烈。

邓庭桢2020.11.19——凌空飞跃.jpg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稍作休息调整,第二轮比赛到来,项目转换,光电1-4班进行“海底捞月”,5-8班开始“长绳之途”,比赛紧张刺激但不失乐趣,每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班级贡献力量。

第三轮比赛是迎面接力。各班选出十名队员,男女各五人,旨在锻炼同学们的配合能力。在同学们的响彻云霄的加油呐喊声中,最后一位同学冲过终点线,接力赛落下帷幕。

邓庭桢2020.11.19——接力赛.jpg

时间飞速流逝,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工作人员统计各班的运动成绩后,每项运动的班级排名也浮出水面,光电1班斩获八字长绳和“海底捞月”两项活动的第一名,光电6班荣获接力赛的第一名,这是同学们不懈努力的结果。

邓庭桢2020.11.19——呐喊加油.jpg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共同进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摄影:邓廷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