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日期 : 2016-04-25
摘要
​2016年4月25日,纪念教育部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第5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批示,总结交流了关工委近5年的成绩和经验。会上重庆大学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2016年4月25日,纪念教育部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第5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批示,总结交流了教育系统关工委25周年来特别是近5年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今后的工作,组织了工作研讨。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代表中国关工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切实加强领导,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议事日程和教育工作整体规划。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尊重爱护老同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作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关工委要围绕中心,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强化思想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要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

会上表彰了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大会交流。重庆大学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学校关工委主任姚木远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