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 2020-11-18
摘要
2020年11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在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四支部书记袁晓浩参加并讲话,三、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科生三支部书记包晗主持会议。

2020年11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在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四支部书记袁晓浩参加并讲话,三、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科生三支部书记包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2153129_副本.jpg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并作交流发言。

QQ图片20201122144612_副本.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微信图片_20201122144455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广大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我们要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青年力量,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青年奋进。当前阶段,作为学生党员,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揭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揭示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01122153043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学学懂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形势,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风险和困难心中有数,理解新时代党作出的重大经济社会战略决策,清楚党对青年的要求和希望,全面增强实践能力和斗争本领。全体党员要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及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理解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走向,知道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发现自身建功立业的空间,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随后,本科生三、四支部与会同志分别就各支部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表决。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介绍个人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支部党员根据实际充分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