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重庆英才大会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发展峰会暨中国·重庆第九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举行

日期 : 2020-11-23
摘要
2020重庆英才大会——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发展峰会暨中国·重庆第九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在重庆科学城举行,校友企业云日集团参与承办,重庆校友会参与协办本次大会。

近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发展峰会暨中国·重庆第九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在重庆科学城举行,来自高校、政府部门、企业界人士与优秀青年人才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动态和发展大势,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共谋人才大计,助力打造科学城“人才特区”。大会由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学城园区和校友企业、重庆云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参与协办。

1.png

在第九届中国•重庆人力资本高峰论坛环节,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受邀在主论坛上做了《打造人才高地,助力科学城建设》的主题报告,介绍了重庆大学近年来不断加强高端科研平台建设,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和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全力服务科学城建设。

5.jpg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会长、重庆云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华主持了高峰论坛,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公管分会副会长陈光来在分论坛四做了题为《新时代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现状与后市场高技能人才需求分析》的主题报告。

3.jpg

7.jpg

会上,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学城园区,校友企业、重庆云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就“人力资本银行-工业设计人才分行”项目签约。该项目将在重庆高新区推广工业设计“新工科”教育模式,创新设计人才评价和培养方式,打造工业设计人才创新发展平台,建设线上线下平台、服务体系、科研体系等,并以线上平台和线下平台互联互动、服务体系和科研体系共同支撑的方式,全力推动工业设计人才工作的发展。

4.png

会上还举行了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签约仪式,5位引进博士代表高新区今年引进的90位高层次人才上台签约。

本次峰会汇集人力资源专家和顶尖管理顾问机构,关注人力资源热点,开启创新思维,把握当前人力资源管理变化趋势,聚焦人力资源研究领域热点问题,预测分析未来发展动向,并结合本土实践经验增进学术界与企业界的互动,共同探索重庆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解决之道和实践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