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调研座谈会

日期 : 2020-11-23
摘要
2020年11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调研座谈会在学院楼A区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庆庆、党支部书记解巧利、党支部副书记程菊老师及其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

2020年11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调研座谈会在学院楼A区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庆庆、党支部书记解巧利、党支部副书记程菊老师及其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刘庆庆主持。

本科党员_副本.jpg

调研会主要围绕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以及党员干部的培养和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多个方面开展调研,各位党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庆庆跟党员同志们一一交流,探讨问题与改进方法。解巧利和程菊共同参与讨论,不时回应大家的问题。

最后,刘庆庆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各位党员们主动思考、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并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教育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后,党员同志们们认为,此次座谈会交流了思想、探讨了问题、统一了思想,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