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五一节前寝室安全检查

日期 : 2016-04-29
摘要
五一佳节即将来临,不少同学都回家享受假期,可还有大多数的机械学子留在学校,同学们的安全依然不容忽视。因此,在五一节放假前夕,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辅导员李阳希、刘卫军老师依然坚守岗位,对A区十舍进行了走访。

五一佳节即将来临,不少同学都回家享受假期,可还有大多数的机械学子留在学校,同学们的安全依然不容忽视。因此,在五一节放假前夕,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辅导员李阳希、刘卫军老师依然坚守岗位,对A区十舍进行了走访,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对同学们的去留情况进行了解,并再次提醒留校的同学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注意自身的安全。

1.jpg

星期五下午18:30左右,三位老师刚下班就直接前往学生十舍,这里住着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2012级的同学。在宿舍门口,一位即将外出的同学热情地向老师问好,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情况,鼓励他利用五一假期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也提醒该同学在校外注意自身安全。

2.jpg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从“离开寝室记得拔掉电源”的声声叮嘱,到“五一节快乐”的热情祝福;从询问同学五一假期的安排,到提醒大家合理作息,这不仅仅是辅导员老师们对于岗位和职责的坚守,更多的是发自内心对机械学子的关心。而安全意识更是需要同学们牢记心间,不能有一丝懈怠。最后,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