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群雄角逐,谁主篮坛

—— ——法学院男篮势如破竹,凯旋而归

作者 : 法学院 崔梦珂

日期 : 2016-04-19
摘要
2016年4月19日中午12:40,重庆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篮球赛法学对阵光电的小组赛在松园篮球场正式开赛。法学院2014级、2015级的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打气。

2016年4月19日中午12:40,重庆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篮球赛法学VS光电的小组赛在松园篮球场正式开赛。法学院2014级、2015级的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打气。

1.jpg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法学院11号球员岳明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夺球,并迅速将球传给3号球员刘一宏。刘一宏快速运球,突破重重防守,获得本场首杀。第一节比赛中,我院球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暂时领先。在随后的第二节比赛中,法学院队员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上半场比赛法学院以绝对优势领先光电学院,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

而后,在第三节比赛中,尽管光电代表队疯狂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我院球员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法学院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他们在成功即将到来之际,丝毫不敢涣散,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64:51,以13分的大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

2.jpg

下午1:40,法学院对阵光电学院第三轮小组赛落下帷幕。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法学院队员们全力以赴,以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这场比赛,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炫目。另外,体育部贴心的服务和啦啦队们热情的呼喊更是体现出法学院的精诚团结。有句话说,“无兄弟,不篮球”,篮球的魅力就在于大家之间的同心协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