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建友谊桥

日期 : 2016-04-30
摘要
2016年4月30日,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团委与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重庆大学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建友谊桥”活动,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办。

2016年4月30日,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团委与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重庆大学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建友谊桥”活动,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友谊桥”活动,为美丽优雅的四川外国语大学气质美女和帅气阳光的重庆大学精英男士提供交友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共创美好生活。

经过前期准备,由四川外国语大学甄选出20名单身女士,由重庆大学甄选出20名单身男士,作为活动的主要参与者。

1.jpg

首先由活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第一项活动进行的是现场参与人员的自我介绍。参与者在短短的三十秒内用各自诙谐幽默又富有才华的介绍方式进行沟通与交流,充分体现了重庆大学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学子的智慧与激情。

2.jpg

随后,在依次完成自我介绍后,同学们进行由主办方为参与者制定的多项有趣活动。在活动的欢声笑语之间,消除了同学间的陌生感,大家逐渐进入活动的愉快气氛中,彼此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3.jpg

最后在共同合影留念的进程中,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增进了重庆大学与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友谊,双方共建了友好交流的友谊桥,丰富了重庆大学学子的业余文化活动,为其树立了良好的交友心态,增添了敢于追求、快乐生活的动力,对其享受研究生业余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