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一脉相承,继往开来

—— —记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授旗、宣誓”仪式
日期 : 2016-04-28
摘要
2016年4月28日下午2点,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授旗、宣誓”仪式在虎溪校区D1144成功举行。本届团委学生会继承并发扬了往届团委学生会优良的传统和务实奉献的作风,更打开了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2016年4月28日下午2点,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授旗、宣誓”仪式在虎溪校区D1144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学办主任李相林、团委书记伍丹等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近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随着激昂的团歌奏响,团委学生会“授旗、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历届院学生会主席对自己在任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分享,并希望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团结睿智、协调好内部工作,同时也激励着本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弘扬传统、积极进取,使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将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接着由团委助理戚蒙宣读《关于对第四届航空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学办主任李相林、团委书记伍丹等老师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干部颁发聘书。聘书的发放是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辛勤努力的最大肯定。随后上届学生会主席黄志强为本届学生会主席李厚伯授旗,并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宣誓。历届学生会始终能以服务同学、团结同学为宗旨;始终能以满怀的信心,坚定的信念面对未来;始终高举责任的旗帜,胸怀青春的梦想,坚持不懈,勇于开拓。

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伍丹老师她充分肯定了历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且对本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要求:既要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全院同学服务;继承并发扬团结、创新、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服务学生,创造辉煌。同时,也要抓紧自己的学习,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为本次仪式致词,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历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并努力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向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选出来代表学生并为学生服务的团队,应牢固树立服务同学的意识;作为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应积极主动的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创新思路,锻炼能力,成为学院学生工作主力军。

一脉相承,继往开来。通过本次传承仪式,本届团委学生会继承并发扬了往届团委学生会优良的传统和务实奉献的作风,更打开了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矢志不渝的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此次仪式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虽然时间不长,但却成为了新老学生会、团委交接的纽带。也为今后航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发展起到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