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IT中心学生会开展五四青年节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 2016-05-04
摘要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IT中心学生会的所有干部于2016年5月4日中午在五教学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汤文芳老师组织并主持。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IT中心学生会的所有干部于2016年5月4日中午在五教学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汤文芳老师组织并主持。

 

在开始的《爱在指尖》热身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被别人接受喜欢时的喜悦,也有的同学感受到面对同学的热情自己没给予对等的热情而愧疚,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理解到交往中主动热情的重要性;

接下来的《多元排队》活动,让我们无声交流彼此读懂对方,全组队员彼此配合默契,按身高、年龄来排队,每个人变换不同的位置,体验到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也有各种变化,增加了我们的自信心;在《我是谁》活动中,同学们两两交流,向对方说出自己的优点,彼此感谢,好多同学发现自己原来如此优秀;《我眼中的你——优点大轰炸》的活动,成员真诚的表扬,让大家能客观的了解到自己的优点,既惊讶又高兴,整个人充满了喜悦;最后活动《我们是最棒的》把整个气氛推到了高潮,同学们坚信自己是最独特最优秀的。

 

 1.png

 

时间总是不经意间就过去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但带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眼里的你——优点大轰炸》这个活动,要求每个组员轮流站在圆圈的中间,其他组员轮流说出3个以上的优点,而我们小组的的每个成员都是相当有幽默细胞,每一个优点都可以成为一个笑点,全组成员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给到组员满满的爱。

 

 

 2.png

 

在最后的分享活动中,同学们你一言我一句的表达着,有的同学说,在学生会里不孤单,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的同学说,在这几次活动中收获了友谊;有的同学说学生会的凝聚力增强了;有的同学说自己的自信心更强了;有的同学说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有的同学说期待今后多多参与这些活动;有的同学说这是自己过得最有意义的节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