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加强人才建设,提高组织活力

—— 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副部增选
日期 : 2015-12-02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副部增选于2015年11月30日晚上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310教室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副部增选于2015年11月30日晚上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3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副部增选由研团委书记处成员担任评委,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问答两个环节,此前经民主选举推荐出的9名副部长候选人分两组进行面试。

1.jpg

2.jpg

自我介绍环节旨在考察候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信息整合能力,以及让评委对各位候选人性格、特长及发展潜力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问答环节旨在通过具体的问题来洞察候选人对研团委以及相关部门的理解程度和工作感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规划等。

3.jpg

最后,评委们就候选人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日常工作表现、分析能力、应变协调能力、发展潜力等6个方面综合评价打分,并针对性地给予每一个人建议。

本次副部增选工作历时一个半小时,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增选活动对于优化团委干部结构、推进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竞争力与凝聚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成功失败,此次活动都锻炼了同学们的应试能力,找出了自己的优势,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今后的成长与发展都是一次良好的经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