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联赛经管对阵材料学院

日期 : 2016-05-05
摘要
2016年5月05日中午,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经管学院VS材料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正式举行。本场比赛是小组出线争夺战,经过激烈的对决,整场比赛最终以1:1告终。本次比赛的平局,预示着接下来经管学院和机械学院的对决将成为经管学院是否可以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

刚进入五月份,重庆的夏季高温也随之而来,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材料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的小组争夺战也在5月05日这一天正式打响。本次比赛是研究生足球联赛开展以来经管学院足球队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也是决定在本季足球联赛中经管学院是否能够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

本场比赛于当日中午13点正式开始,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场40分钟。可能是夏季炎热的原因,在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均采取了稳扎稳打的战术。球员抢断之后控球,然后传球给本方球员,双方依次组织进攻。在上半场进行到25分钟时,由经管学院球队组织进攻,后腰全修稳直接长传给经管前锋ben。此时ben已经被材料学院四名后卫包围,无法及时把球传出,于是ben转身180度射门进球。此时经管赢得一球,这也是对在烈阳下奔跑的经管学子的回报。随后双方依次组织进攻,直至上半场结束,两方均未进球得分,上半场以经管学院领先一分结束。

图片1.jpg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13点45分迎来了下半场的比赛。由于上半场材料学院丢失一分,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材料学院便发动猛攻。在经管学院足球队的全力防守之下,材料学院进攻战术无效,转而保存体力,随后双方依次进攻。下半场进行到十分钟时,经管球队后卫犯规,材料学院在经管防守区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材料学院直接远射进球得分,此时双方比分为1:1。

图片2.jpg

重庆夏季的烈阳总是让人无法抵挡,双方球员在烈阳下奔跑也是对体能的极大消耗,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双方球员却已是声嘶力竭。此时,哪一方体能能够坚持到最后,哪一方就可以获得胜利。双方拼尽全力,实力相当,直至比赛结束均未改变比分,最终整场比赛以1:1平局结束。

图片3.jpg

本场比赛是2016校级足球联赛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参加的第三场比赛,虽然本场比赛经管学院未能获胜,但是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本场比赛的平局预示着经管学院与机械学院的对决将成为经管学院是否小组出现的关键一战,届时将会上演更加激烈的角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