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日期 : 2016-05-05
摘要
2016年5月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组织开展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以及建党95周年推优评选工作。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16年5月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组织开展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以及建党95周年推优评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主持,学工部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_DSC0987_副本.jpg

李永向全体到会党员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的通知精神,尤其强调了本次学习教育的全面性、广泛性与实效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持续性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同时,李永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提供的学习资料,围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思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特色和风格”进行了专题学习,并指出,各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全体到会党员对学校确定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在认真讨论之后,提出了学工部党支部第二轮正式推荐提名名单。

学工部按分组推荐、集中投票的方式推荐出建党95周年参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候选人名单。

1462496447648005.jpg

会议最后,机关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是基础,重点在做,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要求学工部全体成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每个人都要用心工作,每一项工作都是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周旬书记在学工部调研时的工作指示,重点梳理工作中的困难、问题,通过调研提出解决对策。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站在学校的角度与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和开展工作,搞清工作主线,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