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培训会召开

日期 : 2016-05-05
摘要
2016年5月5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培训会”在建筑馆522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职业发展指导教师魏晓芳,以及2016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2016年5月5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培训会”在建筑馆5220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职业发展指导教师魏晓芳,以及2016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分为上下两场,第一场是针对尚未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包括尚未办理升学或出国手续的同学)开展的就业形势分析以及就业分类指导,第二场是针对已签订或正在签三方的同学(包括保研的同学)开展职业生涯指导以及未来人生路的指引。

在培训会上,陈兰副书记从就业大学生的数量、大建筑行业的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要求等方面剖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指出“就业难”现象背后的本质,鼓励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把握就业时机。 随后,现场了解了学生们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惑与困难,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针对不同的未就业情况做了一一指导。同时,陈书记还就学生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与毕业季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关心与指导。最后,职业发展指导教师魏晓芳就学校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办理流程对同学们做了介绍与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认清了现在的就业环境,明白了学校的相关政策与办理流程,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