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深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 : 2016-05-05
摘要
2016年5月5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按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6年5月5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这是系列专题学习的第一次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1 (2)_副本.jpg

本次专题学习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的重要批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重要内容,并开展深入讨论。

2.jpg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入党誓词等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部分内容。中国梦是中国走向未来的鲜明指引,是激励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精神旗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以及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出的12个方面的工作方法。

3.jpg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水平和高度。有党员说,“中国梦与个人梦是总体与个体的辩证统一关系,中国梦是实现个人梦的基本前提,只有实现中国梦,个人梦才能实现;个人梦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只有每个人都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中国梦才能实现。”有党员说,“通过《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的重要性,今后要在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上下工夫。”

4.jpg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心,增强了党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