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扬五四精神,尽展青年风采——法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 法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 法学院 皮鹏宇

日期 : 2016-05-04
摘要
2016年5月4日晚上7点,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虎溪校区松园三栋拉开帷幕。2014级和2015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年5月4日晚上7点,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虎溪校区松园三栋拉开帷幕。2014级和2015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4165.JPG

在主持人致完开场词后,2014级的汪星岑同学就其在此次五四评优中荣获“十佳青年学生标兵”称号的经验和感想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从大学学习、学生工作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奋斗历程和经验教训,小到期末复习的资料搜集与运用,大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心态的把控与调整,汪星岑同学都面面俱到地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独特方法和心得体会,在认真听完了汪星岑同学的分享之后,同学们都表示对于大学生活的心态和目标都有了新的认识,心中充满了正能量。

而后,2015级法学一班和法学三班的团支书就其带头组织的团日活动在此次五四评优中获得“校优秀团日活动”称号的经历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们对日后法学院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和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最后,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一段有关“五四青年节”的视频,视频不仅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历史,更是让大家明白了现代青年肩上所背负的神圣使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IMG_4219.JPG

晚上8点,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在五四评优中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经验,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五四青年节历史发展背景的了解,使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爱党意识得到了强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